【重磅】重庆大学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统考)名单公示!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8 17:18 浏览量: 5065

耐劳苦 尚俭朴 勤学业 爱国家

先说大事!

各位考生们:

我校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统考)名单已公示,大家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结果。

拟录取考生的定向协议签订、录取通知书发放、体检报告提交安排等相关事宜均已发布,具体如下:

定向协议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招生简章说明,凡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含少干计划考生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均须与我校、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协议》(少干计划考生签订国家标准格式的《少干计划定向培养协议》),请考生登录研招服务系统查看协议内容、填写定向单位信息等,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在6月20日以前邮寄至所录取的学院,否则影响录取。学院统一收齐后交至学校签字盖章,考生定向单位在读期间不得变更。

录取通知书

请拟录取考生在研招服务系统中选择《录取通知书》的领取方式和填写邮寄信息,录取通知书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统一印制后发放给考生。预计发放时间为2020年6月底,请考生关注拟录取服务系统相关通知,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遗失不补,请考生妥善保存。

体检报告

请拟录取考生在符合高考体检资质(二甲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同高考体检项目),将体检报告于2020年6月20日前交至各所报考学院。

再说一些心里话~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

复试时间延迟

复试形式线上远程

各位考生隔着屏幕、展示自我

我们珍惜每一个考生做出的点滴努力

我们理解每一个考生的紧张心情

结果的发布并不意味着一切的结束

而正是希望的开始

苦学酬身世,佳名播帝畿

感谢你对重大的信任和坚守

岁有四时,路有八方

不论结果如何,要永远相信

你的努力和汗水永不会被辜负

唯困难不畏,唯勇气不移

唯志气不堕,唯精神不衰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长风破浪,直济沧海!

END

责编 |江北嘴财经

审核 | 贾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