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万象】重庆大学MBA云课堂预告-新冠疫情、应对策略与复工效率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03 15:02 浏览量: 3308

据外媒观察,新冠疫情危机带来了经济和社会趋势的变化,这些变化可能是永久性的。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5月28日报道称,如果将中国作为预测模型,加强本地生产、生产流程的数字化以及可持续性等,将成为得到企业重视的一些趋势。

图/摄图网

在中国抗疫战略取得决定性胜利,世界各国疫情仍焦灼激烈之际,研究新冠疫情的应对策略,特别是各地方政府、各服务行业以及各服务对象的应对策略对复工效率的影响不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具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

2020年6月6日(周六)19:00-20:00,重庆大学MBA中心网络公开课系列——师说万象推出第八期内容,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斌,将以“新冠疫情、应对策略与复工效率”为主题,以某服务行业的真实数据为例,对疫情响应、人口流动、政策总结、策略应对以及地理距离、服务延迟和模型检验等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

主讲嘉宾简介

刘斌

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重庆市会计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中国成本研究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会计学会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

直播信息

直播方式

线上视频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6月6日(周六)19:00-20:00

直播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直播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即可观看直播

http://lc.zhihuishu.com/base/live.html?liveId=10715330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