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6 14:33 浏览量: 2939

MBAChina网讯

重庆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

成员名单新鲜出炉

谭松涛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彭 熙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卢晓路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分管商务部贾秀花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分管外联部尤 智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分管学宣部马建强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分管体育部

廖逸枫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分管文艺部

重庆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

换届成功

2019年9月11日,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换届会议在重庆大学B区104教室举行。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刘辛,经管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位忠,MBA中心主管赵娜,MBA办公室贾丹老师、张白云老师、卢静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第十八联合会主席沈昆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十八届MBA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联合会的目标宗旨、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活动等内容,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联合会工作情况,并对学院、MBA中心、各位老师及校友给予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并对第十九届联合会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广大MBA学子能够更加积极地支持、参与联合会工作,并坚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联合会新一届班子将带领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新一届联合会竞选开始前,MBA办公室贾丹老师对换届规则以及评分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紧张的竞选中,参选同学按顺序依次介绍了2018年在联合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9年联合会的工作计划与愿景。简洁务实的发言让现场评委频频点头,不乏新意的建议和设想也让大家纷纷赞同,同时愿意继续为联合会服务的决心也让大家看到了新一届联合会朝气蓬勃的未来。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紧张而公平的斟酌讨论,MBA中心主管赵娜老师宣布竞选结果。最终谭松涛同学全票通过,当选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谭松涛作就任发言,代表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团表示定不辱使命,他首先对学院、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将在学院、MBA中心的领导下,带领新一届联合会班子成员,继续发扬重庆大学MBA联合会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重庆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

经管学院副院长刘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并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MBA联合会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要格外注重各部门成员的通力合作;要坚持向历届主席团汲取经验,传承重庆大学MBA优良传统和精神,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与各兄弟院校保持长期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引领重庆MBA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辛副院长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同学再次表示感谢。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携手与共,在学院、MBA中心的领导下,第十九届重庆大学MBA联合会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MBA中心

文字:尤智

排版:袁媛

校正:袁媛 尤智

审核:谭松涛 彭熙 尤智

十九届MBA联合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