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圆满完成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3-03-22 17:55 浏览量: 6361

2023年3月12日,重庆师范大学于博雅楼举行了“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此次面试邀请了院领导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共计有五百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此次面试针对有志报考重庆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高三在校生而言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专业面试在院领导的鼎力支持和老师、学生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有序开展,面试流程分为签到、测量身高和形象初选三个环节。3月12日,考生们根据报名表的时间进行签到后,在候场区等候点名分组进行身高测量,通过身高要求后进入面试场区进行形象初选。在形象初选环节中,考生们整理好仪容仪表有序排队进入考场,评委们根据考生的仪态、整体形象、才艺表演等多项考核点进行综合考察并打分。

面试结束后,考生们或忐忑不安,或喜笑颜开地走出了考场,有的还向在场的学姐学长们请教自己的不足之处,学姐学长们也积极解疑答惑,现场气氛浓厚亲切,体现出了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们的礼貌与素养。此次专业面试使得考生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面试的环节及注意事项,不仅能及时发现自身的问题,还锻炼了应变能力。同时,我们也衷心祝愿考生们顺利通过专业面试,在今年9月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