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重庆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签约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2-04-28 00:00 浏览量: 319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郭礼浩

5月18日下午,重庆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设立实习基地及“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学生处副处长杨云、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志、副书记李贤柏、副院长陈绍友和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杨云副处长代表学校对众业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及促进人力资源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子华董事长则对当前人力资源的发展现状作简要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能够有所为。

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贤柏老师宣读了“众业人力资源奖学金”评定细则。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志鼓励大家求真务实,努力进取,积极创新,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8级人力资源管理支部黄亮代表学生发言。他感谢学校及众业公司为人力资源管理支部全体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与实习平台,并表示将抓住机遇,努力创新,展示自我。

编辑:刘雯

窗体底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