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沿知识专题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1-06-07 20:52 浏览量: 35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3日下午14时50分,在图北楼17101阶梯教室开展了以“行业前沿知识专题分享”为主题的分享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空乘与礼仪系主任谢媛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重庆区域副总杨曦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空乘与礼仪专业的同学。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2012届毕业生秦榆薇,2014届毕业生李丹两位优秀校友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分享会伊始,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空乘与礼仪系主任谢媛媛开场致辞并宣布“行业前沿知识专题分享”正式开始。

空乘与礼仪系主任谢媛媛致辞

2014届优秀毕业生李丹以“未来可期”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分享其在重庆师范大学就读,在重庆两江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政助理,现就职于重庆市华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助理等方面的心路历程。现场的同学不断发出惊叹之声,投之以惊羡而又崇敬的目光。

她着重强调了将所学课程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提升自我,学会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实现人生飞跃。

最后她逐一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在场的学子们要善于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丹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2012届毕业生秦榆薇在分享中感谢了学院老师和同学给予她的帮助,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的主要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是选择,即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奋斗和努力。第二是蓄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付诸行动,其中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边工作边考公务员的经历。第三是磨合,即与工作的磨合,向大家分享了身边同学的故事。第四是定位,她明确自己的目标,尽管当了两年的空姐,但还是走上了心中梦想的岗位——教师。

她提出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发挥理想的原动力,并分阶段实现人生目标。强调了要学会持之以恒,在遇到困难时不轻言放弃,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修炼与提升自我。她真情实感的分享,以及与同学互动时机智幽默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秦榆薇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学姐们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地向学姐学习,成为一名出色的重师地旅人。希望通过本次“行业前沿知识专题分享”为主题的分享大会,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目标,为此做好计划,并且按照计划努力奋斗,好好珍惜在校时间,为未来创造机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师地旅人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