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年“团干部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1-06-01 00:17 浏览量: 3842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团干部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工作的平台,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2021年5月30日晚上19点在学院楼117会议室举办2021年“团干部技能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瞿聪,兼职团委副书记林毅涵、杨喻涵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此次大赛分为微团课展示,限定主题策划和现场答辩三部分,参赛选手由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以内自我介绍和2分钟的现场答辩。

随后,18位参赛选手围绕自己选取的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微团课展示,他们精确的语言,富有情感的表达以及从容自如地答辩让现场一次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每位参赛选手展示完后由现场评委打分,并进行最终评奖。

最后,由瞿聪老师点评并鼓励工作。瞿聪老师提出,做好一堂好的微团课需要从微团课主题的斟酌选定和微团课的准备工作,以及微团课的讲解三个方面付出努力,同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融汇到微团课中。除此,瞿聪老师也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继续努力提升自我,为班级与学院做更多的贡献。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本次活动不仅提升我院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团员意识和业务工作能力,还展现了各班团支书的精神风采。希望各班团干部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踏实完成分内工作,引导班级的每一位共青团员爱党爱国、明智担当、坚定信念,共同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