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赴重庆市开州区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校地合作工作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1-05-19 23:04 浏览量: 3704

为做好招生宣传、毕业生跟踪调查,2021年5月14日至16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平、副院长韦杰带领师生一行二十余人,赴重庆市开州区开展学校招生宣传、寻访优秀校友等工作。

加强招生宣传,优化招生服务

5月14日至16日,学院师生一行在重庆市开州中学展开招生宣传活动。在与高中教师、学生的沟通交流中,朱平书记全面地分析了学院近年发展,就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升学做了系统的分析,鼓励、欢迎学生报考重庆师范大学。

同时,学生志愿者们也给高中学子们发放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分享了自己的报考经验以及在大学之后的体验,高三学子们纷纷表示有了在老师和学生的指导后,对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有了初步了解,并产生了进一步的报考意向。

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

5月14日下午3点,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州区校友座谈会在开州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学院师生和二十余院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韦杰副院长和杨娅娜老师分享了近年来我院建设的各项成果、师资力量、各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就业形势。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变化感到自豪骄傲,并表示将身体力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就专业发展建设、招生宣传、培养方案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一是大学加强师范生技能培训,多设置一些评课、赛课等活动;二是培养计划中大一上期设置的地球概论等课程,对理科生偏难, 建议综合调整;三是将初、高中地理教材纳入培养方案,同时加强初、高中地理考试真题练习等。

朱平书记、韦杰副院长及各位老师及时就各类问题做出解答,增强了各位校友对于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的信心。

地承千古,旅载人文,师恩难忘,母校情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欢迎学子再次相聚,同时也期望报考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重师地旅人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