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1-05-06 23:03 浏览量: 4068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悉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2021年4月29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招聘求职大赛”在我院117会议室顺利开展。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筹划主持,邀请到重庆融创文旅城酒店群人力资源部经理雷欣女士、团委书记瞿聪、团委副书记杨扬、辅导员况晏、董军和邱德丽担任本次招聘大赛的面试官。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和规则。本次比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和现场对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由抽签顺序进行2分钟内自我介绍和3分钟内的现场对答。

随后,七位参赛者进入到单独面试环节。他们用精确的语言表达加上生动的肢体语言,分别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到求职意向以及在该方面的优势都做了详细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遗。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赢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商讨,选出了在此次大赛中获胜的三位参赛者,并颁发奖状。

在这个就业形势日渐严峻的时代,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的模拟招聘大赛为象牙塔里的地旅学子提供了一个求职演练场,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丰富实践经历、掌握求职技巧,在将来才能从容面对职场挑战,赢得职场未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