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8-08-02 15:27 浏览量: 4255

按照《重庆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宣传推广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的函》(渝打非金函﹝2018﹞37号)和《重庆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询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渝打非金函﹝2018﹞6号)要求,全市将进一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1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等知识宣传

确保人人知晓“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切实提升大家的风险防范和责任自担意识。相关单位将继续加大对“回租贷”、求职培训“分期贷”等不良校园贷的教育宣传,加强警示教育。

三部公益广告片带你更好了解防范非法集资

《拆东墙补西墙》

《利字旁边一把刀》

《狡猾的狐狸》

2

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询信息

排查清理

按照《重庆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询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渝打非金函﹝2018﹞6号,附件2)要求,相关单位要对有关场所及网站上,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的信息进行全面清理排查。一经发现,将立即处理,并及时报告工商、属地打非办等相关部门。

了解更多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信息可登陆以下网站

动态资讯

http://www.cwf.gov.cn/ztzl/202

政策法规

http://www.cwf.gov.cn/ztzl/203

知识案例

http://www.cwf.gov.cn/ztzl/204

重庆市打击非法集资自媒体

重庆金融安全卫士公众号

整理| 黄诗祺 李金檐

排版| 黄诗祺

执行编辑|李金檐

责任编辑| 徐赤 何瑶 孙小珂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