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迎新日 经管传承老带新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7-08-21 00:00 浏览量: 3592

烈日如歌,骄阳似火。2017年8月19日到20日,是重庆师范大学迎接2017级新生的日子,1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迎新活动正式开始。炎炎烈日下,经管学院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穿着整齐划一的正装,志愿者们身着火红色院服,积极投入到迎新活动中。

据了解,为了让刚踏入重师的新生们感受到经管学院的温暖与热情,也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团总支学生会早早开始着手准备迎新工作并制订了详尽计划。各项准备工作于8月18日前全部到位、蓄势待发。迎新工作实行流水线工作模式,确保新生顺利快速报到。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记者了解到,今年迎新活动较往年还是有明显的改进:学校开放了博雅楼和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迎新点,为新生、送行家长及迎新工作人员提供了休息乘凉的好地方;简化迎新程序,迎新时间缩短为往年的一半,今年迎新工作力求短、频、快,在保证迎新工作全部完成的情况下极大地提高了迎新效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新生们备好新生手册、致新生的一封信,学生会实践部更是贴心地制作出具有经管特色的重师地图,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浓浓热情。

20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杨如安、陆远权、董景荣,校纪委书记张尚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纲,院长田盈,副院长陈道平,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前往设置于校友会堂和博雅楼的迎新大本营、“一站式服务平台”、家长休息区以及学生园区等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家长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面对众多新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任务艰巨繁重,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出色地完成迎新工作,给新生及家长带来美好的体验。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为新生们提供服务,带领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忙搬运行李,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志愿者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极大地感染了新生及家长,在采访活动中,一位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重师,但是它规范化的建筑、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热心的服务让我相信我的孩子能在这里得到比较全面的发展。”新生们也是以满怀的热情来迎接大学生活。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张杨同学是第一次来重庆,对此他表示“重庆这边炎热的天气、重师这边女生多的特点稍稍有些超出预期,不过自己对这样的陌生环境还是有些小期待的”。

学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合影

编辑:(邱燕燕、梁诗瑶)

摄影:石晋

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讯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