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6-03-22 00:00 浏览量: 33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作者:刘冰日期:2012-03-2714:50点击:763

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志、院长田盈、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及各系主任参加调研会。

会议旨在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为院领导与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党委书记张明志教授说:“我们要在这次调研会中查找问题,发现问题,从中了解到学生们的需求,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前进的动力和愿望,更好地促进同学们未来的发展。”

会议上,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针对学院建设、教学水平、寝室管理等问题向在场的学院领导提问。学院领导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同学们希望领导能经常深入到同学中,发现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针对高等数学学习困难等问题,与会领导还提出从数学学院聘请教师为同学进行周末补课等解决办法。

窗体底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