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MBA经济与管理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4411

MBAChina网讯】为促进2018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发展,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2018年3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往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已入职四川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并取得优秀业绩的裴振禹学长受邀进行精彩的经验分享演讲,并代表四川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在我校进行招聘。我院2018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到场参加分享会。

裴振禹与同学们分享大学的美好回忆—课堂上老师譐譐教诲、林荫道上同学嬉笑打闹、孔子像旁读书声朗朗、三春湖畔欢声笑语……裴振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利用大学的宝贵资源充实自己、学习专业技能、提高素养,成为优秀的人才。裴振禹指出,当一个人全心全意投入一份工作的时候就会爱上这份工作,并将兴趣与工作结合,做到坚持不懈,面对问题时迎难而上而不是逃避。他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之后的人生规划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选择职业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要有属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能盲目。

裴学长重点强调了逻辑思维能力,他说,在个人的能力培养上应该具有逻辑思维,要有对市场的洞察力和对市场的理解,并将其与公司的思维相契合,这就是一个优秀员工的体现。

演讲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收获了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学习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社会知识,在就业方面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想法。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