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摄影大赛重磅来袭!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7-30 18:28 浏览量: 6545

人群川流不息

像晃动的电影胶片

我们怀揣自己的颜色

往一心要到的地方

这个夏天的人与事,注定成为我们记忆里的珍藏,无论是“十年磨一剑,提笔试锋芒”的高考,还是高考后查询录取的欢欣雀跃,都在这一刻——华中大录取通知书的到来,落下句点。

红纸递橄榄,喻园迎新生!为更好地传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校训精神,更好地向外界展示华中大风貌,讲述华中大故事,同时为我校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假期生活,在此,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向全体本科生发出诚挚邀请。

活动参与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体本科在校生

(含2021级本科新生)

参赛方式

1.本次录取通知书摄影大赛设置短视频组(A组)和照片组(B组)两组,作品提交形式应为短视频或照片,参赛者自行选择,可同时参与A、B两组的比赛。

2. 拍摄与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相关的短视频或图片并附配文,备注“年级”“学院”“专业”“姓名”,于8月23日晚24点之前发送至邮箱1915311300@qq.com。即视为成功参赛;

3. 参赛选手提交作品后及时加入qq群(279350497)并留意后续通知。提交作品后未加入通知群视为放弃参赛资格,不再参与后续评选。

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1. 主题不限。例如我的高考路、我与华中大的故事,记录自己拿到录取通知书、拆封录取通知书的相关过程,记录亲人朋友共同的幸福时刻等。鼓励创新。

2. 作品配文:可表达自己的求学经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等,图文相符,字数不超过300字,配文需附在邮件中。

3.对短视频组,要求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以及个人解说,保证声音与画面同步;对于照片组,可提交一张或一组照片,要求图片清晰,可进行艺术化渲染。

4.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富有创意,有温暖、有温度、有情怀。

5. 可提交通过后期制作而成的作品。

6.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涉及抄袭搬运等纠纷,一律取消参赛资格,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7. 作品版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展示、删改等。

评选要求

主办方将邀请不少于6人的专业评审以及不少于30人的大众评审组成评审团对提交作品进行评审,同时对经相关工作人员初筛后的作品进行为期三到五天的网络投票。

采用加权投票的方法计算作品成绩,总分=专业评审分数*50%+大众评审分数*40%+网络综合评分*10%

其中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审总分均为100分,专业评审得分为加权平均后得出的平均分,大众评审得分为去掉最低最高分后得出的平均分。

网络综合评分采取赋分制,前10%的参赛作品(四舍五入取整)记为100分,10%至20%的参赛作品记为90分,以此类推。

评审结果预计在8月29日左右公布,如获奖选手为2021级新生,相应奖品将在新生入学报到当日送至新生寝室。

奖项与奖品设置

本次大赛A、B两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人气奖2名,优秀参与奖若干;其中最佳人气奖为A、B组微信网投前两名

No.1

一等奖奖品

2021华中大笔记本四件套

二等奖奖品

华中大U盘套盒

三等奖奖品

华中科技大学定制双肩背包

最佳人气奖奖品

华中科技大学精美文创产品

优秀参与奖奖品

华中大钥匙扣/华中大草稿纸

华中大明信片/华中大定制耳塞等任选

21级的萌新们以及各位huster们

在收到通知书时

想必大家心中都有道不尽的欣喜与激动

欢迎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

拍摄出心中最美的通知书!

还在等什么?

快来和大家分享你心中的喜悦吧!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与华中大招联所有。

来源 / 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 华中大招联

编辑:蒋鹏尧

责编:邹芷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