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管团委学生会素拓破冰活动成功展开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20 21:53 浏览量: 5283

11月15日下午两点半,西操。

阳光正好,微风习习。

公管团委学生会素拓破冰活动西操场在众人的喧腾声中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帷幕!

“抱抱团”作为本次活动的首个游戏,不仅让参与成员们得到充分热身,还成功活跃了场上气氛——本来还互相有些拘谨的成员们在游戏中逐渐放开,打成一片。

个人游戏环节结束后,成员们按照提前分好的组分别组队进行组内游戏来增进对互相的了解。组内主要有两种游戏形式:一是数字炸弹;二是击鼓传花。输的人将会受到严厉惩罚——真心话大冒险!

在组内游戏热火朝天地进行之时,各个小组突然接到要在10分钟之内为小组绘制logo并定制口号的任务。于是,成员们立刻围绕此任务展开了热烈而紧张的讨论。各个小组的最终成果展现了成员们令人惊叹的奇思妙想以及绘画天赋。

小组展示环节结束后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组间竞赛环节!第一场大型比赛是“气球保卫战”,各个小组都根据本组的具体情况合理分工,文韬武略兼备,精彩纷呈!

第二场大型比赛是“扯龙尾”——每组排成一行,后一个人的手放在前一个人的肩上,在最尾的那人手臂上系一个气球,每组最前的那人要去捉住其它组组尾的气球,而组尾那位亦要闪避不让人捉到其尾巴,若被捉到尾巴,两组便会合成一组,变成一条较长的“龙”,游戏继续进行,直至所有组成为一条龙为止,排在这条龙的最尾一组为赢家。各组人员干劲十足,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你追我赶。气氛热烈,比赛胶着。

游戏竞赛环节成功结束,各小组按照积分获得排名。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纪念礼物。合影留念后,公管团委学生会素拓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杜吉月

图片来源:王奕、杜吉月

编辑: 张曦

责编: 尹舸涵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