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28 20:49 浏览量: 4595

2020年10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童文胜教授、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丁亚楠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代表、研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预备会议

主持人向与会代表首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筹备情况、会议纪律、会议的流程、选举办法等,随后公布了参加校研代会与会代表的建议名单以及主席团预备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建议名单。

正式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童文胜教授对本次的研究生代表大会致辞。童文胜教授对过去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认为研究生应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除了学术之外也鼓励大家参与各项学生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之所以能过成为佼佼者,不仅仅源于公共管理学院固有的特色学科优势,更离不开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共管理学院“双一流”建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修学储能,传承好华中大精神。最后,童文胜教授对研究生会2019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2020届研究生会新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童文胜教授和丁亚楠老师为研究生主席团成员、部长代表颁发任职聘书。并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厚望,希望研会继续遵循“服务、团结、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倡导学术诚信、繁荣校园文化、提高研究生品德素质”的工作思路,做到换届不换心,工作不间断。

接下来,由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才仁卓玛汇报了《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北来南去几时休,人在光阴似箭流。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积极精简机构、吐故纳新、弘扬人文情怀,在优化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活动、创新新闻宣传、维护学生权益、整合就业信息资源等方面取得了卓越贡献。同时,研代会代表听取了并审议了研会在规范创新、提高效率和内外院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展望。

随后,5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答辩。他们对自己过去的工作进行回顾,并作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通过代表投票、工作人员监票和计票后,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分别是:王宇华、龙彤、刘超

01

02

03

05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