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04 21:54 浏览量: 5308

10月3日下午6:30,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在学院110学术报告厅准时召开。2020级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徐川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委及新闻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到场。

大会开始,辅导员徐川老师对初到校园的新生们表示欢迎,之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大会内容。徐川老师在本次大会中主要讲述了新生们最近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包含以下方面:1.校历,讲述了同学们日常的作息时间以及寒暑假时间。2.体测,告知同学们努力进行身体锻炼迎接体测,并告知了免测的相关事项。3.班会,提前通知同学们进行班会准备,并于班会中选出班委以及团支部。4.优秀寝室评比,要求同学们做好宿舍保洁,迎接检查。5.防疫,通知同学们领取防疫物资,如水银温度计,额温枪等。徐导的话语真挚而温暖,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十分动容。

几分钟后,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开始,宣讲按照团委,学生会,资委,新闻中心的顺序开展。

首先上台的是团委的负责人陈玉麒学姐,在对团委进行简短的介绍后,团委的宣讲从组织部的负责人钱致远开始,他用一个制作精美,大气磅礴的宣讲视频深深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目光,其中体现的“后浪”精神更让在场的新生们深受震撼,加深了对组织部的印象。团委社会实践部的负责人殷悦然讲述了社会实践部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宣扬了实践劳动,志愿服务社会的精神,体现出了实践的魅力。接下来上场的团委宣传部的负责人王奕以四个站点的新颖形式开场,用诚恳真实的态度结束,她向大家展示了宣传部的魅力,干货技术满满,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上场的是团委社团中心的负责人黄杰民,他自带勤劳干练的老干部气息,用霸气磅礴的语气向大家讲好了社团中心的故事,强烈地引起了学生们的注意。

接着上台的是学生会的负责人肖希琛学长,在对学生会进行简单明了的介绍后,学生会的宣讲正式开始。

第一个上场的是办公室成员颜旭学长,展现了作为前任部长该有的实力,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地向大家展示出了办公室的魅力。公关部负责人赵凌冬用充满交际素养,充满公关知识的PPT向大家展现了公关部的独特魅力。权心部的负责人江昕迪和王淳正采用“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混讲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心理健康有关的丰富活动和魅力,用“不要错过,只要你”的口号强烈表现了自己对人才的渴望。

文艺部的负责人邹俊洁用酷炫的开场视频体现文艺部的魅力,五彩斑斓的校园生活在文艺部中一览无遗。学创部的负责人赵天月用朴实亲切的语言带领大家进入到了学创世界,在这里,没有压力,只有轻松与快乐。在这里,你可以快乐学习,爱上学习,与优秀零距离。体育部的负责人解沁龄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展示出了体育部的强悍实力,体现出了强者部门应有的气势与威力,同时,也对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招新愿望,希望能为部门注入新生活力。之后上场的是辩论队成员秦雪瑶,她用有趣的开场视频和充满辩论技巧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辩论队的独特魅力。

紧接着上台的是资委的负责人朱曦月学姐,对资委进行介绍后,资委的宣讲开始了。

阳光俱乐部和勤学义工部的负责人刘润月用亲切的言语讲述了众多优秀学长学姐勤工俭学的故事,还讲述了众多志愿服务的活动,给人以阳光与家的温暖。义工部的负责人秦雪瑶在PPT中向大家讲这了众多丰富的义工活动,如旧书圆新梦,爱心义卖,制作中国结与丝网花等,极大地吸引了在场新生的注意,并于结束后发放了丝网花。第三个上场的是资委负责人朱曦月学姐,虽然宣传部的部长覃佳玲因事无法到场,但是朱曦月学姐还是用她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她作为部长的强大实力,在后续的讲述中,朱曦月学姐向大家讲述了宣传部故事与干货满满的技术知识。

最后上台的是新闻中心的主任邹芷玥学姐,她用沉着干练的宣讲风格,冷静沉着的语言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新闻中心作为学院第一喉舌的职能与魅力,凭借着“一加二加三等于新闻中心”的口号,令人印象深刻。

至此,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圆满落慕,在场新生在会后受益匪浅,感想颇深。希望各位新生能谨记徐导教诲,充分享受校园生活。同时,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部门,找到自己心存的美好,带着幸福与快乐于组织中更好地散发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蒋俊豪

图片来源:蒋俊豪

审核:陈玉麒

编辑:张思思

责任编辑:吴烨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