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PA集中班同学喜迎见面会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02 18:21 浏览量: 4290

9月25日,2020级MPA集中班的63名同学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他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满载期望和叮咛,相聚公共管理学院,如火如荼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

会上,精彩纷呈,笑声不断。在“猜猜我是谁”环节,同学们通过猜名字的方式增进彼此了解。

“团队battle”环节,63名同学被分成8组,组组之间进行两轮大比拼,在记忆大比拼中,参赛者需要以最快速度说出团队所有人的名字;在关键词大比拼中,参赛者需演唱关键词歌曲进行对决,最终A组“精神小伙”队与C组“国庆快乐”队分别荣获冠军,并对获胜者颁发相应小礼品。

接着,研究生辅导员丁亚楠对就同学们关心的重要问题做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提前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

学院张毅教授也向同学们进行问候。他首先提前祝福各位同学中秋节和国庆节快乐。也感谢和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的同时来到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也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有所收获,不负此行,希望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继续努力,扎实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收获人生中难能可贵的瑰宝。最后张毅教授和唐娜老师对到场同学分发了月饼并对各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愿。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尽快融入MPA的大集体,彼此拉近同窗之谊。“这是我过的最有新意的见面会”新生杜菲吃着月饼高兴的表示,“希望能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提供交流、谈心、畅想的机会”。

供稿:华中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编辑:李星星

责编:蒋俊豪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