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愿梦同行 ——欢迎2020届MPA毕业生回家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7-08 11:53 浏览量: 4482

毕业季总是承载着收获的幸福,也弥漫着离别的依依不舍。7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MPA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晓东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冬卉同志,辅导员及本批次返校的30余位MPA毕业生与家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毅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大屏幕播放华中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纪念视频,在悠扬青春的歌曲中,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学校的四季美景、师生共度芳华岁月以及华中大的抗疫奉献。

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他首先对全体2020届MPA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引用毛泽东同志为抗大制定的“三句话”教育方针寄语毕业生。他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社会改革正向纵深发展,作为MPA学子更应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MPA学子从工作走向学校,又从学校走向工作,要能够学以致用,自主学习,主动实践,运用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去思考与行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国家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许校长还对MPA同学们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强调不论是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还是梅雨季节带来的防汛压力,大家都要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许校长最后祝愿全体2020届MPA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2017级MPA皮沫与2018级MPA向芬芬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MPA毕业生对学院和老师们表达感谢,在喻家山下的学习时光成为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在华中大习得的严谨求实的精神、科学思辨的态度与精益求精的追求将使自己受益终身。他们说,将带上学院“政府的思想库,领导者的摇篮”的美好愿景,用奋斗作青春底色,在基层工作中续写新的篇章。

随后,在嘹亮的音乐中,现场氛围热烈。本次返校的20余位MPA毕业生秩序井然,依依上台,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教授为他们拨穗正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冬卉同志为毕业生颁发学院的毕业纪念品。

01

02

03

师生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与真诚祝福中,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MPA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MPA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有梦相伴,学院是你们永远可以归来的港湾。

供稿:华中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

审核:丁亚楠

编辑:章亦婷

责任编辑:刘舒怡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