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题辅导不NG 经验打包云分享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08 22:59 浏览量: 3466

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这坚定了我们抗疫胜利的信心。

在继续科学防疫的同时,硕士生的开题已然伴着春风姗姗来迟~

此刻在家的你,是否在为开题报告撰写细节而紧张?是否在因答辩流程而迷茫?是否在疯狂浏览不知道有用没用的答辩技巧?

不要急 不要慌!

帮助同学们顺利地完成开题报告和答辩,学院研究会特邀请蒋秋艳老师、张精富师兄和邹尚君师姐进行经验云分享!让你开题不NG!

  

4月10日 上午10点,我们腾讯会议不见不散!(暗号是:743665413 别忘了提前15分钟入会哦~)

此外,同学们还可以将自己遇到的问题提前发至研会的邮箱2975574750@qq.com(截止时间至4月8日18:00),届时我们将把大家的问题整理好反馈给嘉宾们准备,也可以现场提问。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