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菲尼克斯杯 “气贯长虹,云递佳音”十大歌手比赛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4-03 21:59 浏览量: 3413

逾越寒冬,暖春已至。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一切都在春意中复苏,由电气学院与公管学院主办的2020菲尼克斯杯“气贯长虹,云递佳音”十大歌手比赛也正式上线啦!虽然暂时无法在学校相见,但歌声没有界限,用你的声音以歌会友吧!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形式为提交录制作品并由主办方审核组评分、筛选;复赛将采取在“全民K歌”歌房中实时演唱的形式,导师云端转身、组建战队;决赛视开学时间而定。

过去怯场、低调的你是否对这次线上十大有所期待呢?快来尝试加入初赛海选吧,期待听到更多来自两院小哥哥小姐姐的作品!

参赛形式:个人或双人组合

参赛对象:电气学院和公管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初赛投稿方式:使用“全民K歌”软件录制音频或mv作品,或向负责人投稿mp4作品(无时长限制)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24:00

初赛晋级结果发布:4月16日

注 意 事 项

1) 歌曲禁止智能音效和智能修音,不允许使用变声器等设备以及调音等手段,不允许代唱。

2) 每人有一次修改所递交的作品机会,参加初赛选拔的作品以最后一次递交的作品为准。

3) 通过“全民K歌”投稿作品的选手需要修改昵称并投稿至官方号。详情请在选手qq群内咨询负责人。

4) 若演唱曲目为个人原创作品,须在说明情况后将录音作品、歌词发给负责人。若在“全民K歌”里填词翻唱,须在作品评论区附上歌词。

5) “全民K歌”软件评分不作为参考依据。

在樱花绽放的日子里尽情歌唱吧!十大歌手,等着你来争夺!

心动了吗?快快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即可在邀请函内填写报名表。报名成功后,也不要忘了加入选手通知群哦~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