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馆女足再次获胜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8 23:59 浏览量: 406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7日,华工杯足球赛小组第二场——公管学院女足对战中欧学院女足,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午11时在西操足球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调整状态,布好阵局,很快地投入了比赛。

在比赛的上半场,两队均处于对峙状态,公管学院失去几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在休息片刻后,两队都鼓足干劲,中欧通过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赢了第一球。这次的疏漏让公管学院提高警惕,迅速找回状态,多次组织进攻,不久后,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了漂亮的一球!上半场以1-1打平结束,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下半场开始了,公管学院已经商讨好战术,凭借着高默契的配合度,7号刘玮琪迅速地再度进了一球!公管学院又找回了信心,中欧也开始了防御战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公管获得一次角球机会,77号覃漫鼓足劲发了一球,又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双方争夺不下,慌乱之际,2号徐嘉蔓冲出一脚,成功进了最后一球!最终以3-1的结果比赛结束,公管学院获胜!

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球员们在赛场上的拼劲、干劲以及高默契的配合度,三位前场进攻,一位中场截球,一位后场防守,门将也是十分的给力,多次守住关键球,反守为攻。这样的布局充分发挥了每个球员的长处特点,使得本次比赛获胜。但这远远不是最终胜利,新的挑战还在后面,希望公管学院能继续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华工杯足球赛球员们,继续加油!

下一场比赛是3月24日下午13:00在西操4号场地,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关乎到我们能否进入半决赛,诚邀大家前来观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