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五四演讲路演在这里等着你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7 21:35 浏览量: 4273

三月,乍暖还寒,华中大校园内气温的逐渐回升,花草树木的缓缓回春,HUSTer们有没有出门欣赏明媚的春光呢?在如此蓬勃的春景之中,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五届五四演讲大赛也将拉开序幕,就在本周末,东西边路演活动将同时进行,风里雨里,小红砖在这里等你。

五四演讲

五四演讲是由校团委主办的,校内最富盛名、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演讲比赛。如此隆重有趣的比赛,每年自然吸引众多小哥哥小姐姐的关注。五四演讲可谓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盛典,它凭借着独特的思想、活力、激情和魅力,为广大青年团员创造了一个追循先贤足迹,学习五四精神的机遇,一个展现华中大学子蓬勃风貌的舞台。

以梦为马,永不将就!

只要你有朝气有才气有志气

只要你敢于大声说出你的思想

我们相信

给你一个舞台

你就会发光!

五四演讲路演

如果你也有一腔热血,想要在舞台上大声的说出你的思想,奏响时代的最强音,在本周末进行的五四演讲路演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不仅有宇宙超级无敌人美心善才华横溢的小哥哥小姐姐为你答疑解惑,更有众多有趣互动和精美礼品等你探索!

小红砖不仅希望有演讲经验的同学能够积极报名参与,在舞台上一展青春风采,更希望那些对演讲有着浓厚兴趣,却又没有参加过任何演讲比赛的同学,能够站上全新的舞台,发现全新的自己,发出时代新声音。

时间:2019年3月17日(周日)08:00 —18 :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韵苑 5栋楼下

华中科技大学紫菘路口

快来啊!

大佬都在看啊!

哪里人多往哪凑啊!

风里雨里,小红砖等你~

长按二维码扫码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