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记者团重建——纳贤启事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9-03-14 21:21 浏览量: 2974

阳春三月,阳光静静照着流水,白云轻轻飘过天际,燕儿盈盈掠过花尖。

在这个“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季节,你是否仍独自一人在空旷的草木间漫步,凝望着一树空枝,期待着一段新的体验却无所事事?

你是否曾喜欢诗与远方,眷恋时光流转的脚步,却因没有机会无法将心中的林林总总尽情抒发?

你是否喜欢新闻传媒,热衷于宣传,愿意去倾听周围大小事的心跳与呼吸,愿意去感受学院的一切与你身边的一切?

你是否期待着将自己的与身边的故事分享给其他人,期待获得新的技能与成长,与新的朋友“创一次业”?

那么请加入我们吧,公管学院记者团沉寂多年再次出发,现向全院学生招募记者!

什么是记者团?

记者团是公共管理学院的非官方宣传窗口,负责院内外的宣传工作与重要消息传送,独立于院内其他学生组织,实现自我管理,自我运营。

记者团重建后主要承担的职责有:

1、学院微信公众号"华中大公管"的日常运营;

2.“特色新闻专题”的采编,如师生风采,经验分享,随感,游记、手账等。

招募职位(面向全院学生)

记者团团长:1名

记者团副团长:1-3名

记者:6-10名

加入我们,你能获得:

1.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和实操;

2.一整套有关新闻宣传工作的培训(含领导力的培训);

3.一次“创业”的经历。

此岸春已暖,彼岸,花已盛开,有关我们的故事,有关你的故事,即将启航。

联系我们:

黄一涓(手机:15926274912qq:228667809)

徐川(手机:17612751037)

截止时间:3月18日(下周一)

我们就坐在一整个春天里,记录下你走过的风的痕迹,守望着你的到来。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记者团

正文图片来源:网络&LOFTER ID:sugar623

封面图片来源:LOFTERID:mubaimiaomiaomiao

编辑:黄一涓

审核:徐川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