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08年在职攻读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复试方案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09-02-06 00:00 浏览量: 2844

根据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做好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MPA教指委【2008】1号文)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以下复试方案。

一、复试分数线

联考总分

综合知识

外语

公共管理基础

170

40

35

75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1.政治理论与文化:面试30%

2.专业知识与技能:笔试及面试70%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09年2月9日上午9:00—10:30笔试;下午3:00—5:00面试

2、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10室郑金焱老师处报到。

3、报到时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已签字盖章的《资格审查表》、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等相关材料,每位考生缴纳复试费100元。

凡不符合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者,不予复试。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管在任何阶段,一经发现核实,即取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