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09-07-02 00:00 浏览量: 2858

一、接受报名考生范围

1、报考我校2009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教育硕士(Ed.M)、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公共卫生硕士(MPH)、风景园林硕士(MLA)、汉语国际教育硕士(MTCSOL)、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并且在湖北省参加全国联考报名考试的考生。

2、报考外省学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而拟在湖北省参加全国联考报名考试的考生。

二、现场报名地点

珞喻路1037号主校区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逸夫科技楼东侧),乘车至关山口站。

三、现场报名时间

7月10日至1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00—4:30

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阶段。所有考生于7月1日-10日下午5点前,自行登录湖北省网报系统(http://zzlk.hbee.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为保证考生信息的准确性,请考生仔细检查核对,在此期间可随时浏览、修改、打印本人报名信息。

因报名数据为集中批量传送,9日下午5点-10日下午5点期间网报的考生,11日始方可进行现场报名,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现场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请牢记网报编号,并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

2、现场报名阶段。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9号)》精神,2009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按每人每科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考生在现场报名点缴费处缴纳联考考试费,此费用系各报名点代收后上缴省级考试主管部门。

报考外省学校的教育硕士、军事硕士、高校教师、中职硕士考生专业基础或军事综合科目,按每门50元收取联考考试费,其余30元请自行交至报考学校。

3、考生本人凭《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和有效身份证件、清晰身份证件复印件(A4纸)照相处现场照相。

4、考生核对打印出的《考生报名情况登记表》和《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带电子照片)》,认真检查并阅读签字栏中的“报考信息确认及考试诚信承诺书”等内容后,签名确认。考生若发现打印表中信息有误,在信息修改处由工作人员登记修改,考生再次核对打印出的打印表后签名确认。由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再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考生将签名后的《考生报名情况登记表》、清晰身份证件复印件(A4纸)交交表处,并在报名登记本上签名登记。姓名中有“?”出现的考生填写《姓名缺字登记表》。现场报名结束。

6、现场打印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带电子照片)》由考生本人保留,经考生工作单位等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资格审查材料复试前交至报考院(系、所)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与形式请与院(系、所)联系。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7、考生领取并请认真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有关处罚规则》。

五、关于重复报名

考生应综合考虑报考条件和考试时间安排等,理性选择,避免重复报考同一时段举行考试的学位类型。

六、准考证的领取

准考证预计10月中旬后由考生自行在湖北省报名网站http://zzlk.hbee.edu.cn下载。我校复试将继续使用此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七、报考资格

考生须满足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或不能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学校也不予录取或取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对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研究生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09年6月3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