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华工管理论坛】中美宏观走势与2023投资展望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2-25 14:38 浏览量: 4021

背景

2022年,在世界格局加速演变、乌克兰危机升级、全球通胀高企等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下,面对国内疫情反复和三重压力挑战,中国经济迎难而进,产业链供应链总体稳固,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对于宏观经济发展的预判、中美宏观走势等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3月9日,华工EMBA教育中心将邀请花旗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亚太研究总监刘利刚博士与大家分享《中美宏观走势与2023投资展望》。诚邀您的参与!

1活动主题

中美宏观走势与2023投资展望

2活动时间

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14:00-17:00

4活动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37号楼210课

嘉宾

刘利刚博士,花旗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亚太研究总监;南京大学商学院客聘教授;前花旗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在加入花旗集团之前,曾供职于澳新银行,香港金融管理局、亚洲开发银行东京研究院,世界银行,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院。

刘利刚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后获得奖学金前往马里兰大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马里兰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后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请二维码进行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