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EMBA户外协会第三届服务团队举行线上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03 14:34 浏览量: 2969

2022年10月25日,李国梁会长主持召开华工EMBA户外协会第三届服务团队第三次会议。鉴于疫情管控的因素,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杨眉副秘书长通报了户外协会自2021年10月以来的经费收支情况。会议就户外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计划开始着手筹备2022年户外协会年会,同意会员会费以自愿为原则,收缴期限调整为自然年度,下一年度会费收缴待年会后启动。

郭雷副会长就华工戈17近一年以来的组织、训练情况以及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当前戈17队伍人员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根据戈赛组委会对戈17、戈18日程的安排,两届戈赛备赛周期存在重叠的状况,为提高训练和管理的效率,会议同意组建联合组委会和双领队制度,调整和充实组委会成员。与会成员一致同意聘任21级EMBA苏天万同学为华工EMBA戈18领队。

就戈17、18的备赛问题,联合组委会将在近期公布整个训练周期的训练大纲和计划,方便意向参赛队员更好地规划时间。

信息来源:华南理工EMBA户外协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