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资讯 |重磅!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正式发布,多家校友企业上榜!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20 11:55 浏览量: 1961

19家校友企业从全市一万二千多家高企中脱颖而出,上榜“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榜单”。“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一批又一批企业家从华南理工大学走出,为广州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贡献着“华工智慧”。近年来,学校校友会不断深挖校友资源,在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百强榜单”校友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22年广州拟上市高企后备百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信息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