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2022新生画像:定格初入华园的你(十)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7 16:34 浏览量: 4672

-开学季-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经过20年的职场磨炼,服务过大型国企,民企,上市公司和老牌外企,我的职业生涯从设计工程师,到工程项目经理,从销售经理到市场经理,从工厂管理,到公司总经理,我只是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的不同,根据自己工作的需要,进行相关的专业学习。这种学习,缺少了系统化和全面化。在历经了2008年经济危机,2014年油价暴跌和2020年新冠疫情之后, 市场环境越来越复杂,世界形势越来越多变,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想“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事业能够不断提升,基业能够长青,就需要把自己知识进行升级更新,并且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因此,我重新选择回归校园,进行学习充电,提升自己。

华工EMBA从创立到现在,已经有20年的历史,是中国第一批开办EMBA的高校之一,连续多年获得相关嘉奖。为中国,尤其是广东省培养了大批综合型和国际化的高水平管理者和企业领导人,被誉为“华南企业家的摇篮”。我在广东工作20余年,亲身感受了华工的学科、区位和品牌的影响力。此外,华工全球化的师资力量,系统的课程设置,以及合理的教学计划,促使我在众多的学校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华工EMBA。希望在华工的学习,能够让我系统的学习企业管理知识,同时也接触华工杰出的老师和优秀的同学。

希望在华工接受2年系统性的学习之后,我能够拓宽我的知识面,弥补我知识的短板,掌握前沿的和系统化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体系。同时将我20年的项目、管理和销售等多方面的知识进行整合和系统化,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再创事业的新高度,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除此之外,华工EMBA更是汇集了众多的名师和各行各业优秀的同学。我将有幸接受名师的指引,也将有幸和众多优秀的同学开启一段充实的学习旅程。在他们的指点和帮助下,我将会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更将建立终身难忘的师友情谊。

——2022级EMBA方保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