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新生季|入学前导课@吕源:战略性思维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8-16 19:20 浏览量: 2471

勤为径,苦做舟,百战归来再读书。

2022新生季,

中心将推出新生入学前导系列课程!

跟随名师一起,提前感受管理学科的魅力!

战略性思维

思维决定行动。但是, 何为思维?思维为什么重要?本讲座将从个人认知切入,揭示思维的奥秘,然后说明“何为战略思维?”以及群体和组织因素对决策的影响。最后,讲座介绍优秀企业家的思维特征,并对如何提高个人思维质量提出几点建议。

主讲

吕源,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荣休教授,获英国阿斯顿大学管理学博士、中欧管理中心MBA学位和香港中文大学文学硕士(兼读)学位,现为华南理工大学讲座教授及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数位技术战略、中小企业国际化、领导力传承和组织话语分析等课题。

吕源教授是国内管理学界中话语分析的带头人,发表相关成果曾分别获2015年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论文类三等奖、获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时间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15:00-17:00

平台

❖ 腾讯会议ID:686-353-151(限额300人)

❖ 无法进入腾讯会议的同学,扫描如下二维码观看直播。

对象

全体2022级MBA/MPAcc/MEM新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