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2022届EMBA毕业生有话说】毕业,挥手道别,扬帆远航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2 12:01 浏览量: 2990

毕业季

时光荏苒,忽而今夏。当毕业那一天的时间越来越近,离别便成为了这个夏天的主题。此刻的离别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祝你们在新的旅程里如日方升,同时欢迎你们常回母校,同品智慧香茗,共享思想盛宴!

毕业,挥手道别,扬帆远航

随着硕士论文写作的完成,进入华园两年的在职研究生生活也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在人生低谷期,有幸再次回到校园学习,这样的机会倍感珍惜。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我会铭记华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用心告别这段难忘的经历。

首先,感谢华工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通过两年的研究生学习,让我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学习环境中建立起一整套管理学知识体系。

其次,感谢我的导师宋光辉教授,每次与宋老师交谈我都获益良多。除了扎实的学术素养和因人施教的教学理念,其渊博的学识和开阔的视野更值得我一生去学习。无论是论文的选题还是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都给予我悉心的指导,从更高的层次为我解答疑惑,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除了本篇论文的完成,进入宋门大家庭后,同门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让我收获了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和知识。在生活上,宋老师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心胸豁达的人,才能经历社会风雨,此外还要保持学习和坚持锻炼的生活理念,要不断地寻求突破与成长;对于未来职业规划上,宋老师给我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教导我们选择有未来的赛道,并要踏实做事,实现自我价值。我衷心地感谢宋老师,希望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外,我还要感谢论文答辩小组的邵希娟老师和陈远志老师,感谢你们在论文选题、写作、答辩阶段的批评指正,以促使我不断提升论文质量。邵老师和陈老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专业的指导不仅让论文写作更加严谨,更为指导今后工作保持严谨和专注。同时,感谢华工管院每一位任课老师,让我收获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收获来自老师们丰富的人生经验,特别是许多临近退休的老师,他们已是博导但依然坚持学习新知识、发表论文、出书、出科研项目,他们思想超前、视野开阔、逻辑清晰,这种上进的精神似乎每一次上课后对我都是一种思想洗礼与行动促进。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公司及领导,是你们的包容与支持,让我能够在工作日回到学校上课,我要感谢我的亲人,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在职研究生生涯;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共同进步;更要感谢自己,是自身奋斗和努力创造“成长”的机会,让我在这两年未曾辜负自己。

——2019级EMBA学员游峥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