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增2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6 18:12 浏览量: 2097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学校新增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会计学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继工商管理专业(2019年度国家级)、工业工程专业(2020年度国家级)后的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6个本科专业中,已有4个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据悉,为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教育部自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累计认定三批1176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4544个、地方赛道7217个。 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提升各建设点的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各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快速提升,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构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一流学科统筹发展的新格局。

内容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