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发布 我院5位教授入选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5 10:41 浏览量: 1983

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学校共38位学者入选该榜单,我院5位教授上榜,其中,蓝海林教授、张卫国教授各获2项奖励,陈春花教授、牛保庄教授、张振刚教授各获1项奖励。

▲ 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广东省高校)部分榜单

据悉,“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在国内首次提出,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本次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选择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奖励、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专利奖等12项社会各界公认权威主流、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指标作为评价标准,遴选标准科学客观统一,指标统计时间为2000-2021年。本次榜单全国共有495所高校的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