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南理工大学2001级MBA校友刘勇、林娴所在企业斩获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1 19:20 浏览量: 3372

2022年4月1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表彰了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获奖人员与单位,2001级MBA校友刘勇、林娴所在企业广东佳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斩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广东佳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申报的“烟气NOx深度氧化协同湿法吸收脱硫脱硝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成功斩获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这是对佳德环保核心技术的高度认可,为佳德环保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成果快速转化应用提供了重要支撑。

本项目成功突破了传统氧化脱硝存在的脱硝效率低和冒黄烟等技术难题,并实现技术转化,于2018至2020年期间在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相继建成并投运6套脱硫脱硝工程,实现SO2和NOx排放浓度分别低于35mg/m3和50mg/m3的超低排放控制目标,不存在二次污染问题。项目成果适用于钢铁烧结、焦化和工业锅炉等炉窑烟气的SO2和NOx超低排放控制,具有重要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

在不断突破创新、发展壮大企业的过程中,佳德环保始终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立足于国家与社会的切实需求,以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带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校友介绍

2001级MBA校友刘勇

广东佳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1级MBA校友林娴

佳德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佳德控股集团介绍

佳德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风光秀丽的广州科学城,是中国知名绿色生态领域高科技集团公司,行业领军企业,国家高技术发展(863) 计划项目承担和产业化单位,长期致力于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和新能源等绿色生态领域投资,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大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