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张卫国、周永务2位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0 10:43 浏览量: 2412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319所高校有学者入选,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本次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共有102位学者入选,我院张卫国教授和周永务教授上榜,其中张卫国教授已连续三次入选,周永务教授连续二次入选。

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名单截图

据悉,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