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蝶变——产业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创新机遇》——华工EMBA第十二期企业实战课堂圆满举行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7 12:10 浏览量: 2204

2022年1月15日下午,华工EMBA第十二期企业实战课堂——《蝶变——产业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创新机遇》在12号楼107报告厅隆重举行。

华工EMBA企业实战课堂系列通过邀请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讲授相关课题,结合当下发展趋势和热点话题,与同学们进行多维度交流和互动,从学院教授和企业实战两个不同的视角,丰富学员的课程收获,提升学以致用的效果。华工EMBA第十二期企业实战课堂,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无线电工程系1996届校友、网金控股创始人、产业互联网与金融科技理论&实践专家宁小军先生与我们分享产业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创新机遇。

讲席教授敦聘仪式

一、产业互联网是什么?

二、产业互联网的要素构成

三、产业互联网的特征与价值

四、产业互联网的部分行业代表案例

五、产业互联网平台的设计、建设与运营

六、打造产业互联网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华工2023EMBA火热招生中!想要体验课程或者参加各类沙龙论坛活动,请点击“阅读原文”处填写申请,我们审核后会尽快与您联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