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提醒 |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准考情况暨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初试考场初步安排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7 11:04 浏览量: 2604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要求,我校对初试涉及部分考生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部分考生报考资格问题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结束后,我校对完成网上确认工作的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了初审,根据初审情况,部分考生不符合所报考专业报考资格不予准考,个别考生需补充相应材料。具体各类考生名单如下:

1.以下考生报考非全日制专业,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需提供定向就业承诺。提交定向就业承诺后方允许打印准考证。

二、关于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4414)考场初步安排的说明

为便于考生及早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对于选择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报名且准考的考生(报名号前四位4414),根据我校考场规模,结合考生报名情况。所有参加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考试的考生(即初试科目为199管理类综合能力)考场安排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以上安排为学校初步安排,若因其他原因造成考场调整,以最终考场安排为准。

特别提醒

广大考生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

信息来源:华南理工大学研招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