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祝福 | 恭祝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国庆节快乐!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01 17:52 浏览量: 3522

国有岁月芳华

繁荣盛世,举国同庆

祖国成立72周年之际

愿我们的祖国再续时代新章

放假及疫情防控安排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二、疫情变化反复,请继续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教职工健康管理制度

1. 离穗管理: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发生本土疫情的省份及重点关注地区(福建、黑龙江省,以及我省梅州、潮州、汕头、揭阳等地市),鼓励就地过节。如确有必要计划离穗出行的教职工,须于9月30日前提交《教职工离穗申请表》,详细说明行程安排,经学院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学校备案(行政人员由部门主管、分管领导先审批);其中,中层正职干部、中层副职干部分别需学校主要领导和单位联系校领导审批。中国籍教职工离穗出境须学院和人事处审批。外籍教职工离穗出境须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批,人事处备案。2. 返穗管理:继续执行外地返穗教职工或同住人员报备制度。教职工本人及同住(同行)人员、或仅仅同住人员返穗,均需于返穗当天中午12点前扫码报送《当日从外地返穗教职工或亲属情况登记表》。

(1)所有出行人员返穗后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2)出省回来后要向单位或社区报备, 48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两检。阴性结果出来前不聚集,不参加会议,不乘坐地铁公交,要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到工作地和住家两点一线。

(3)前往福建、黑龙江省的人员返回广州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省回来后48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两检。阴性结果出来前不聚集,不参加会议,不乘坐地铁公交,要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到工作地和住家两点一线。返回广州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内工作和上班两点一线,其余11天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健康监测期间自己和家人出现不适及时就医,有呼吸道症状须做新冠肺炎排查。

(4)前往省内梅州、潮州、汕头、揭阳的人员返回广州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回广州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内工作和上班两点一线,其余11天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健康监测期间自己和家人出现不适及时就医,有呼吸道症状须做新冠肺炎排查。以上出行人员凭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和绿色健康码向学院申请返岗,由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返岗。

三、学院已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详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在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的当下

请理解和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

配合地方和学校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自觉做到不参加、不组织群体性聚集、聚会等活动

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合理安排出行,倡导属地过节

继续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健康度过国庆佳节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