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生季|华小招:招生政策话你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8-17 19:20 浏览量: 4207

小招呀,第一批提面报名虽然已经截止,但我仍对华南理工大学MBA年的招生政策和细则有疑问,能不能再次说明下,帮我更好地理解和准备呢?

Of course,没问题。

提前批面试和正常批复试不冲突。如果你在提前批顺利拿到优秀,只要联考成绩过当年的国家A线,就可以拿到拟录取资格了;但如果提前面试的招生计划已经用完,你没有拿到offer或者压根儿没有报名提面,就需要参加联考后的复试,按照录取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目前,2022年的招生计划数还没有公布。但从比例上来说,提前批面试的招生计划占比60%、正常批面试的招生计划占比40%。

当然只有一次,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充分珍惜机会呀。

提前面试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吗?

线上面试和线下面试中有部分的面试内容是不同的,比如,线上面试40%的分数占比是通过个人演讲论述的形式考核;线下面试40%的分数占比是通过小组辩论的形式考核。

原来如此,那我们进入下一part吧。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报考条件有什么区别吗?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基本报考条件是一模一样的,符合“本三、研二、专五”的要求就能报了。只是全日制IMBA为全英文授课,所以有额外的对英文能力的要求。

如果报考全日制就需要满足6项英语能力要求的一种,对吗?什么时间需要提供相应的材料呢?

是的,只要达到6项英语能力要求中一种就可以了。如果是报提前批面试,需要在提前批报名时上传;如果是报正常批复试,需要在网上(现场)确认上传资料时提供。特别提醒,雅思、托福、GRE、GMAT成绩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哦。

好嘞,记住了!

第一批提面申请已经截止,就只剩下四个批次而已了!

所以,要抓紧时间呀!抓紧时间注册、抓紧时间了解系统内需要上传哪些材料、抓紧时间准备材料、抓紧时间报名、抓紧时间做面试准备!

被你这样一说,我都好紧张了!

嘿嘿,紧张是必须的、心态轻松平和也是重要的……

按照申请流程图逐步注册、申请、上传,一定错不了!

如果对报名系统和报名过程还充满问号,建议你认真观看以下两条视频。

【提前面试申请系统指引及说明】

【提前面试申请系统·推荐信填写说明】

好哒,认认真真观看、认认真真准备!华园,等着我!

加油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