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季|再见,同学!你好,校友!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30 19:20 浏览量: 3296

旅程总有终点

相遇总有分离

2021毕业季亦将完美收官

一段视频记述下想说的每个字、每句话

成为2021年夏天最好的留念

离别

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在往后的日子里

无论毕业多久

无论身处何方

都让我唤你一声——校友

我们一直都在

加入MBA/MPAcc/MEM校友大家庭,可以收获什么?又可以贡献什么?一起来了解!

每年11月第二个周六,相约校友返日 ,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更有定制专属纪念画册。

1. 加入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持续学习最先进的知识与理念,始终追求卓越;

2. 行业月论坛/沙龙始终为你留一个座位,也许还会邀请你担任分享嘉宾;

3. 参加校友企业行,到行业标杆企业学习交流,发现更多合作机会。

1. 为所在企业加入雇主服务计划,建立0费用、高效的人才招聘渠道;

2. 如需要企业外脑,申请加入汇聚校内外资深教授及导师、MBA精英的企业咨询与诊断课程。

1. 成为校外导师计划,为学弟学妹的成长指点迷津、保驾护航;

2. 讲座分享,以你之经验涨他人之知识,在沟通探讨中实现双向升级。

即将于8月末上线的“华工3M校友”微信小程序,是8000+MBA/MPAcc/MEM校友的线上家园,搭建互联互通的校友平台,提供贴心多样的校友服务及活动信息。更多惊喜,请加入“华工3M校友” 线上家园去逐一发现。

因为你的加入,

华工MBA/MPAcc/MEM校友大家庭成员数将迈入万人大关!

再见,同学!你好,校友!

再次欢迎你加入校友大家庭,再启荣耀征程!

重点关注

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政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