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行业月: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影响与机遇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5-24 19:51 浏览量: 4375

2020年11月15日,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举行,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正式达成。分析人士指出,RCEP签署后,其影响力将达到北美自由贸易区和欧盟关税同盟的级别,同时意味着RCEP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自由贸易协定。

新一期行业月行业沙龙,邀你一同关注签署RCEP协议对中国乃至世界产生的影响和机遇。

行业沙龙

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

影响与机遇

时间

2021年5月29(星期

19:00-21:

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302室

(限额90人)

对话嘉宾

特邀主持人

黎婉仪 珠江经济台知名财经主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