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MBA讲师书友会读书会(2021.1):做聪明的投资者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29 19:20 浏览量: 2433

一句机智妙语胜过一摞劣书

一句深刻名言足够改变认知

一场有趣分享会可以增加见识

“一次幸运的机会,或极其英明的决策所获得的结果,有可能超过一个熟悉业务的人一辈子的努力,其背后存在着有准备和具有专业能力等条件,必须打下足够的基础,具有一定的手段、判断力和勇气,才能利用这些机会。”

——《聪明的投资人》

1949年,本杰明·格雷厄姆基于自己失败的投资经历,以及对1929年大萧条的反思,写出了《聪明的投资人》一书。

从出版至今70余年时间,一直历久弥新,被奉为股市中《圣经》。巴菲特在为该书第四版所写的序言中提到:“1950年年初,我阅读了本书的第一版,那年我才19岁。当时,我就认为这本书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书籍,时至今日,我仍然如此认为。”

2021年MBA讲师书友会首期线下读书会邀请到我院会计系王荣昌老师,与大家共享关于《聪明的投资人》的阅读感想,共议如何“做聪明的投资人”。

1

时间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19:00-20:30

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302室

主办方

华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学习与职业发展委员会

讲师书友会俱乐部

02

嘉宾介绍

王荣昌 博士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

经济学大师张五常弟子、财经郎眼特约财经学者

03

嘉宾介绍

精彩不容错过,即刻扫码报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