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3-30 11:30 浏览量: 4206

3月2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行政楼208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亦武书记主持。

会上,胡亦武书记传达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突出特色亮点、抓好分类指导、坚持统筹推进。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2021年全年的重点任务,融入日常,贯穿始终。学院将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工作安排,实行领导小组制度,强化督导指导,做好宣传报道。

胡书记进一步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本次学习教育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商学院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