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第三届MPA联合会“破冰”团建|凝心聚力、激情飞扬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30 21:36 浏览量: 5225

2020年12月19日,为增进华南理工大学MPA联合会各成员间的熟悉度和默契度,增强联合会成员对联合会的认识和归属感,提高联合会凝聚力,促进联合会稳步发展,第三届联合会特举行“破冰”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联合会轮值主席陈泓衡主持。活动开场,MPA教育中心沈雪青老师受邀上台致辞,为联合会成立的第三年送上祝福,鼓励联合会全体成员要不断奋发进取,努力服务师生,不断开创联合会发展新辉煌。

第三届MPA联合会主席吴祁衡用一首经典歌曲《虎口脱险》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跟着音乐旋律挥动手臂。

联合会成员共同举杯,祝福MPA联合会更好的明天

热身小游戏:《我们是一个团队》

游戏环节1:《海龟汤的故事》情景推理

秘书处梁鑫璟同学主持“海龟汤的故事”情景推理游戏:“有一个男子走进一家餐馆,点了一碗海龟汤,刚喝了一口汤,男子突然起身。接着,这名男子就跳下悬崖自杀了。为什么?”接着同学们开始了激烈的联想,最终一步步接近完整的真相。

游戏环节2:欢乐抢板凳

学术部丁宁同学主持“欢乐抢板凳” 游戏,每个队伍每轮派一人,首先每个人上台介绍自己,让大家认识。接着开始游戏,4个人抢3个板凳,抢5轮板凳,输的次数队伍最多接受惩罚。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仿佛回到童年时代,欢笑声不断。

游戏环节3:听歌猜剧&看图猜城市

在秘书处鲁志威同学主持的“听歌猜剧和看图猜城市”环节中,同学们接连猜中歌曲和城市,答出歌曲和城市背后蕴含的故事,体现了联合会成员们丰富的文化积累。

诗词朗诵节目:《独饮珠江》

游戏环节间歇,文体部的胡承传同学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原创的诗和画《独饮珠江》:“一江皓月珠水明,一壶清酒候佳人。一人独饮顾此生,一醉乾坤误红尘。”朗诵过后,胡承传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这首诗背后的故事。每个人都感触良多。

游戏环节4:你比划我猜

外联部梁莹莹同学主持的“你比划我猜”,考验两位选手的默契度,也让游戏达到了高潮。象征着同学们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熟悉到默契。

第三届MPA联合会轮值主席陈泓衡同学闭幕致辞

活动尾声,第三届MPA联合会轮值主席陈泓衡同学对MPA教育中心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上一届MPA联合会同学翁涛和刘瑞华夫妻(广州华途仕屋面建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表示感谢。

他表示,12月至1月联合会将全力配合学院推进案例大赛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分享会、选手辅导等活动。各部门通力合作,汇聚优势资源,打造一流的MPA学生团体。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整个活动开心有趣,本次“破冰”团建活动不仅提高了联合会内部的协作能力,还密切联系各部门。大家将更加凝心聚力、激情飞扬,共同以最好的状态为华工MPA品牌塑造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文:彭宏、陈泓衡

初审:文宏

复审:周勤

发布:沈雪青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