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5!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5 14:15 浏览量: 4838

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5名,此次“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受邀参与本次盛典。

今年是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第30年,本次教育盛典以“发现商科教育的价值与未来——从领先到卓越”为主题,邀约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共聚一堂,探讨、分享商科教育的现状、挑战和机遇。在此特殊时点,我院MBA项目获此荣誉,表明了社会各界对项目的培养机制、教育理念和教学成果的肯定和认同。

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奖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自1993年开设以来,依托学校的工科优势和学术氛围,秉承“扎根华南实践 放眼全球商务 融汇管理创新 培育工商精英”的使命,立足珠三角企业实践研究,在突出扎实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强调对管理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管理与工科融合的MBA培养模式。

在近年的培养过程中,MBA项目更着重强化课程的实践属性、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养成,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优势。已有9年积淀的“企业咨询诊断”课程升级3.0版本,合作企业覆盖大健康、智能穿戴等新兴产业,引入更多师资参与其中,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引导和支撑,让教学和培养不仅止于教与学,更在于主动思考、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除此之外,还新增设聚焦农业的“美丽广东乡村行”项目、聚焦制造业的“青年领袖成长营之品质管理”课程,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近田间地头、走近生产*,了解产业和企业正在发生的创新和变革。

创新的培养理念、优质的师资团队、系统的课程设置、丰富的第二课堂、多彩的学生活动奠定了我院MBA项目的基础,先后通过的AACSB国际认证与AMBA再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商科教育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面对即将拉开序幕的20年代,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将进一步夯实基础,紧随经济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创新MBA教育,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管理精英人才!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