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华工MPA羽毛球队勇夺广东高校联赛亚军!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15 20:00 浏览量: 3806

2020年12月6日,由广州高校 MPA 联盟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广东 MPA 羽毛球团体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华南理工大学MPA羽毛球队奋勇拼搏、不负众望,一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6支高校队伍参赛,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

华工羽毛球队和华农羽毛球队合影

场上,我院师生激烈扣杀、巧破千斤,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代表队。

在遇到了上届冠军中山大学代表队时,对阵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度胶着,扣人心弦!

我队混双游刃有余、屡战屡胜;男双一勇不可当、斗志昂扬;女双配合默契、力争上游;男双二顽强拼搏,不遗余力,虽然拼尽全力,但最后惜败给对手。

“加油、华工,华工、加油!”这样的呼声在整场比赛中此起彼伏。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每一个球都伴随着阵阵欢呼、呐喊,精彩之处,场外队员们欢呼跳跃,加油打气声响彻全场。在这次比赛中,大家全程保持着超强的组织纪律,每位队员都有着极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

无论上场与否,全部队员都在球场候场,当场上的队员鏖战时,场下的队员随时准备好饮料、食物递上,为赛场上的队友加油鼓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我校在第六届广东 MPA 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通过这次比赛,华工MPA羽毛球队队员之间加深了认识,收获了友谊。华南理工大学MPA学子在竞技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展示了华工人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