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利帆杯”yy直播第二届华工MBA半马赛圆满落幕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01 19:20 浏览量: 3833

2020年11月28日

华南地区商学院的跑友们

齐聚广州国际生物岛

用激情与活力拉开一场马拉松盛宴

170名半马选手、30组亲子选手

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风华正茂

用坚韧和毅力演绎无限精彩

本次赛事共设置两项赛程:其一为竞赛性的、全程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其二为参与性的、全程5公里的迷你亲子马拉松项目。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及湖南大学等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纷纷报名、参与其中。

借体育赛事平台,为粤港澳乃至全国各大商学院之间、各大商学院运动爱好者之间搭建起互动、交流、学习平台,乃是创立华工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初衷。

比赛正式开始前,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李卫宁教授向参赛选手们致辞并做赛前祝福,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8点40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170名半马选手参赛齐齐开跑。随后,30组亲子选手出发,跑二代们萌动前行,成为赛场最可爱的风景。

01:17:16后,男子组魏振军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女子组唐倩敏则以01:48:18的净成绩,夺取桂冠。在本次赛事中,许多选手都跑进了2h,刷新了个人最佳PB。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坚持就是胜利

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终将一试光芒!比赛胜负终须一决,但大家都是收获奋勇拼搏之誉的强者。今天在赛场中挥洒汗水的各位,在比赛中体现出的不断超越、争创佳绩的精神,正是跑友们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

01

02

03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第二届”利帆杯“yy直播华南理工大学MBA半马赛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魏振军、张仁浩、陈杰;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唐倩敏、冯凯月、刘晔;亲子项目前三名分别是:王子皓&王亮、王文斌&王韵昕、邹伟&邹正康。组委会邀请亚沙赛前辈、学长、冠名商利帆代表、yy直播平台代表分别为得奖选手颁奖。

华工MBA半马赛是一场邀约,我们期待与来自粤港澳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商学院参与其中;华工MBA半马赛是一个平台,我们尽力为跑友们搭建起顺畅沟通和互动的渠道;华工MBA半马赛是一次考验,我们将课堂所学的管理类知识转化为技能,用于解决筹备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华工MBA半马赛亦是一次磨砺,在21公里的征程中思索何谓坚持、何谓突破……

在征战赛场的今天,我们拼搏无限

在瞬息万变的未来,依旧奋勇向前

第二届华南理工大学MBA半程马拉松赛

到此圆满落幕

我们明年再见!

赛事筹备组

林泽飞、王乾坤、杨阳、黄霄飞、冯琳芸、梁海娟、郑良雨、陈盛京、许腾姣、刘茗、陈娜

赛事志愿者

(排名不分先后)

刘欢、蒙敏捷、邓彩云、黎彦麟、冯清涓、张文婷、郑秋萍、刘勤、蔡禄菁、贺庆、郑嘉欣、麦韵瑜、罗蕴声、李诗然、于梦泽、姚俊腾、范洁、罗小慧、梁海娟、黄霄飞、黄素铃、彭淑方、王睿诚、高燕平、梁嘉睿、王露、钟瑜、梁雪冰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