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获批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10 17:26 浏览量: 3294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0年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粤教科函[2020]5号),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蓝海林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获批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人文社科)。

图|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团队

“华南理工大学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中心”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由广东省首批优秀社会科学家获得者蓝海林教授组建的创新团队。该团队密切关注企业战略管理理论发展前沿并深度融合中国企业战略管理实践,长期专注于经济全球化与中国经济转型交互作用构成的情境,针对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展开“情境嵌入式”的研究,在企业多元化战略、动态竞争、国际化战略、以及战略变革等理论发展方面取得一系列创新性科研成果,产生了深刻的学术影响并带来了广泛的社会效益。相关研究成果先后获得过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一、二、三等奖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