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广东乡村行(第三站)报名|广州市从化区农业新模式调研考察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02 19:20 浏览量: 2420

1

参访主题

农业合作社创新协作模式调研探讨暨校企交流访问主题活动

2

参访对象介绍

清远佛冈喜莱益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

清远佛冈喜莱益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自有基地约200亩,其中有20亩是益肾子专业苗场,主要种植自主研发品种益肾子,利用嫁接技术,研发的益肾子品种以公司名称划分为“喜莱1号”至“喜莱5号”五大类品种,并以佛冈本地对益肾子的别称来注册了“孖古叠”商标。2018年12月,“益肾子”入围中国优选品牌,成功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建档,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合作社创始人黄俊添运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党员种植户(贫困户)”的方式,各地组建“企业扶贫小组”推广“千株扶贫,百家致富”活动,免费赠送苗木给贫困户种植和技术指导,收购村民的益肾子果进行线上、线下推广。注册“孖古叠”和“冰河松果”以及申请多项专利,建立益肾子标准化体系,实施全省首个益肾子产业的“一村一品”项目。致力打造“北有核桃果,南有益肾子”。2018年成功举办了“益肾子种植20周年庆”和2019年佛冈首届益肾子果节。

3

考察时间

20201115日(全天)

4

报名人数

15人,仅限MBAMPAccMEM学员及校友,11月10日前扫码报名,先报先得。

5

行程安排

6

费用说明

中心统一安排往返参访城市大巴交通,行程中的食宿费用自行承担。

* 点击阅读原文亦可报名。

重点回顾

2021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招生专题

最实用的华工工管MBA报考指南

【新链接·新力量】华工工管学院MBA宣传片

【壹】工科资源×多元培养,梦想引擎在这里!

【贰】深谙实践×职业导向,为职业发展加速!

【叁】报考流程及节点,务必牢记在心间

【肆】全额、百万奖学金,为你的梦想充值!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